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锅炉资讯
兰炭锅炉如何来改善环境问题?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6/11/18 22:13:47 点击数:
 

兰炭锅炉如何来改善环境问题?

 

兰炭也称半焦,是加工过的“精炼煤”,各类指标接近于优质无烟煤,既是优质的工业用碳素材料,也是洁净煤。兰炭实质上是将原煤的复杂组分各个分解、分别利用,实现了煤炭分转化和梯级利用,是《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关于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开发利用的典型实践,目前广泛运用于铁合金、电石、化肥造气等工业领域。在民用领域,与无烟煤相比,兰炭热值高,硫、氮含量低,完全可作为洁净煤用于民用清洁燃料。

兰碳燃料是一种能源,几乎不含硫、含氮很少、比无烟煤的热值高、且具有CO2排放小的优点。完全可以作为洁净煤用于民用清洁燃料,在不需要对现有燃烧设备作较大改动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很好的燃烧效果,对保护环境与改善生态具有重要作用。它不仅减少了燃料费用,而且减少了SO2的排放,具有很好的节能环保效益,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公司设计开发了燃兰碳燃料的链条炉排蒸汽锅炉。可广泛应用于小型工厂生产中,改善了燃煤锅炉造成的雾霾现状,也不会造成工厂停产的灾难。

兰炭各种排放因子很低,接近甚至优于优质无烟煤是由精煤块烧制而成的,作为一种新型的炭素材料,以其固定炭高、含灰份低、铝低、硫低、磷低的特性,成为一种不可替代的炭素材料。兰炭可代替焦炭而广泛用于化工、冶炼、造气等行业。兰炭相比较于煤热值高,相较于天然气造价低,是工厂中使用的选择。新型DZL系列蒸汽锅炉为单锅筒纵置式水火管锅壳式锅炉,燃烧设备为链条炉排,机床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也是我国;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因此人们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机床再制造产业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大家现在看了本文觉得导热油炉再制造行业的市场前景如何,它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广阔的,因此市场前景也非常的好。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